查看: 356|回复: 0
收起左侧

今天没空震惊了 《天堂之光》世界地图大曝光

[复制链接]

今天没空震惊了 《天堂之光》世界地图大曝光[复制链接]

catfly 发表于 2017-8-25 10:56:21 [显示全部楼层]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 回复:  0 浏览:  356
诸君,又见面啦。是不是很期待我这次又带来什么新信息呢?不急,不急。经过多次与《天堂之光》研发的伙计们交火,我们已经从相爱相杀渐渐达成了共识,偷……不,拍摄难度已经降低了许多。毕竟好东西做出来迟早是要给人看的嘛。& H* ^5 r! R9 N# h

7 s$ {. v& i# u0 B$ x% C& j之前我们冒死拍到了两张地图场景,相信已经有很多小伙伴开始好奇这款游戏的世界构成了。嘿嘿,贴心如我当然要满足大家。2 ^- c& d) b' @: B# z3 d0 ^0 ]2 _7 C
* W. M1 I" t0 S
DSC0000.png
9 c0 ]* {" _8 }/ k7 C
4 Z# A/ ^1 O4 h$ c
为了留下更多内容给大家进游戏探索,这里并没有将地名拍摄清楚。不过我们任然可以从图上获得很多信息。等一下,有奇怪的东西乱入,机…机…机器……算了,这不是重点。
- o4 z# O2 T+ E" b9 t+ r; ?2 e- R5 Z8 N% a: n* B
重点是,大伙儿完全可以看到这地图,一目了然,将天堂之光的各大区域尽收眼底,怕是有一波不寻常的背景故事哦,可惜剧情大佬并不会轻易松口,这就很尴尬。不过,光是大地图的预览都足够过饱眼瘾啦。
1 P3 C" W' i9 O2 |/ h9 E% u2 G+ p; B# \+ S
DSC0001.jpg
; k; V2 v* u3 H) v3 B

7 ~6 W/ |) c0 F3 F7 }地图上囊括了荒原、火山、绿洲、冰原多种常规地形,并一定程度上遵循自然规律排布,可见游戏有着丰富的探索内容以及相对完整的世界构架。就让我们耐心等待辛勤的研发们完成其他的场景地图吧。
" ]- y% F  T) a6 T6 W, _; _$ x
: v5 c4 p( R, C4 V好了,今天的地图曝光到此为止,震惊已经不需要震惊了,毕竟混熟了,什么都好说。关注我们下一波将会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游戏素材曝光,等着老哥!
1 k: d" T" |% o. n* b* G5 M* u! G

1 A) Q3 K, \, M( Q" H% b3 |1 ~/ l, x; x/ X/ F" H+ l

0 i8 V# m0 x- \" w
+1
347°C
沙发哦 ^ ^ 马上
因分享而快乐,学习以自强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VR/AR版块|Unity3d|Unreal4|新手报道|小黑屋|站点地图|沪ICP备14023207号-9|【泰斗社区】-专注互联网游戏和应用的开发者平台 ( 沪ICP备14023207号-9 )|网站地图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  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1
QQ